《文學台灣》於一九九一年十二月創刊,為季刊(1、4、7、10月出刊),至2012年1月已出刊81期,為國內少數的本土文學雜誌之一,頗受國內外喜愛及研究台灣文學者所重視。

《文學台灣》除了刊登詩、散文、小說、評論、劇本、文學越讀等文章外,對於文學史料的挖掘與整理,亦不遺餘力。例如:賴和、郭水潭、楊逵、葉陶等作品的出土,《風車》詩誌的重現,原住民文學的討論,有關台灣文學主體性的闡述,東方白《真與美》精彩的連載等,在在說明《文學台灣》的同仁所付出的心血,已為各界所肯定。

未來,《文學台灣》仍將秉持對台灣文學的理想與抱負,繼續走下去。雖然,外在的環境比過去惡劣,功利主義與速食文化日益侵蝕,但文學是我們最後的堡壘,我們絕不輕言放棄。

 

《文學台灣》雜誌訂閱辦法

本期零售250元,訂閱全年4期900元,掛號加80元

歐美地區:(航空)全年美金55元

亞洲地區:(航空)全年50年

其他:贊助訂戶一年二千元(可寄2份,限國內)

劃撥帳號:04062209

戶名:陳坤崙

連絡電話:07-716646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學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